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住建局召开供热调度会
时间:2018-11-13 16:57

  本报讯(通讯员王玉梅)11月2日,县住建局召开了2018至2019年度供热调度会。

  2018至2019供暖季即将到来,县住建局非常重视今冬供暖工作,对各供热企业及各相关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大对热源、换热站、管网等改造和设备维保情况的督导力度;企业是责任主体,要有担当意识,抓好对管网、换热站和供暖设施的检修维护工作,力求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合格一处;各股长和各乡镇要落实包片制,责任到各股室人员及各乡镇,保障供热网格化管理;每个网格员要认真梳理自己所负责的小区各项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供热企业要公开居民投诉热线、维修人员电话,县住建局各分包片人员的电话及供热投诉电话也要公开张贴,对投诉事件积极答复,及时解决;各供热企业还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提前运行管道,严格遵照县政府的指令,做好提前供暖的准备。

  会上,各供热企业结合去年供暖问题及今年的供热管网建设出现的问题和落实整改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县住建局局长陈树发和主管供热负责人对以上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

  陈树发强调,各部门、供热企业要制订详细的、具体的应急预案,准备充足的应急物资,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各相关部门、企业,必须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确保广大群众冬季不冷。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