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安监局抓“双控”保安全
时间:2018-11-13 16:57

  本报讯(通讯员罗珊)10月31日上午,县安监局组织召开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即“双控”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会,四家服务机构负责人、安全生产专家及监管股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下发了《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规定》、沧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7年全市工贸行业较大风险作业岗位和危险部位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青县生产经营单位双控建设实施细则》等资料文件。

  会上,县安监局相关同志对我县双控机制建设标准规范要求进行了强调,并逐条讲解了《青县生产经营单位双控建设实施细则》,同时与在座专家对《实施细则》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会议要求,各机构一定要按照《实施细则》规范标准,抓紧开展双控机制创建工作,确保在11月10日前完成模板企业创建工作,初步验收后,将在全县大范围开展双控建设工作,12月中旬全面验收;各机构要认真负责,对企业要严格按照标准规范进行创建,严格把控,不能敷衍了事。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