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上伍乡卫生环境大检查 观摩评比共促进
时间:2018-11-13 16:57

  本报讯(通讯员张晓琳)10月25日,上伍乡党委、乡政府组织全体党政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机关人员开展了卫生环境大检查活动。上午8时,准时出发,沿小杜庄、李窑、林缺屯、周官屯、冯官屯、小许庄、小苏庄、大王庄、小安头、清和庄、下伍、上伍、周龙庄、欧辛庄、坑头的顺序逐村观摩。每到一村,党政成员根据主干道路两侧及村庄环境、坑塘河流沟渠、村委会办公环境、清洁人员配置、垃圾清运、残垣断壁六项内容当场打分,最终综合计算评出先后名次。

  观摩结束后,全体成员作工作总结和交流。乡长李新表示,“拆清建管,乡村振兴”是此次检查的根本目的,看到各村的发展变化很大,这和村干部长期以来的坚持和努力密不可分。每村各有长短,希望村干部互相借鉴,根据自村实际情况,在原有基础上争取更大提升。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契机,将工作由宣传发动到干部带动,最后迎来百姓主动。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