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庆丰收”文艺汇演展乡村美丽新颜
时间:2018-11-13 16:57

  本报讯(通讯员杨涛)近日,金牛镇大鹁鸽留村文化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场由当地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庆丰收”文艺汇演,吸引了该村及周边村庄数百名群众前来观看。

  文艺演出在精彩的广场舞曲中拉开序幕,歌曲串烧、古筝弹奏、戏曲演唱、笛子独奏等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和讴歌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让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脱贫攻坚让群众的幸福指数日益攀升。村民韩兆义激动地说:“今天能给这么多的父老乡亲表演节目,并且受到大家的欢迎,我非常开心。这要感谢党的好政策,为我们老百姓建成了这么好的美丽乡村,为群众搭了这么好的一个舞台,日子越过越有滋味了!”

  近三个小时的演出,让偌大的文化广场热情高涨,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令现场观众徜徉在欢声笑语之中,驻足观看不愿离去。最后,演出在《难忘今宵》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