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抓好精神文明和综治工作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18-11-13 16:58

  本报讯(尹棋)10月3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戴长江和省文明办副主任张勇赴我县调研指导综治(平安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沧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德才、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德龙、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张海琴,青县政府县长卢晓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瑞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庞树生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省市领导先后听取了我县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县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完善的意见,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助力青县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现新跨越。

  随后,戴长江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勤政公园与公民道德建设展馆,检查指导我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了解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听志愿者讲解部分青县道德模范的光荣事迹,并体验了触屏展示、视频虚拟解说等功能。戴长江充分肯定了“道德青县、爱心之城”的品牌影响力,对道德展馆的新颖设计和体验互动功能表示赞许,并对今后如何浓郁创建氛围、凸显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气息,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