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供电公司利用大数据反窃电
时间:2018-10-15 10:56

  本报讯(通讯员刘强)8月31日,青县供电公司反窃电小组联合辛集派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查获了一名窃电用户。

  当天,县供电公司反窃电小组联合当地派出所进行拍照、录像取证。现场显示,该用户为表内挂钩窃电。在铁证面前,马某对窃电事实供认不讳,并现场签收了违章窃电处理通知单。

  长期以来,由于现场检查阻力大、风险高、不确定因素多,反窃电工作存在较大难度。为此,青县供电公司联合驻地公安开展反窃电行动,并运用大数据分析手段挖掘窃电线索,筛查出窃电嫌疑对象,有针对性地把反窃电范围锁定在个别企业、个人和低压线损反弹较高的台区,进行排查、巡视,对有疑点的表计进行开箱检查,用相机做好取证,并督促客户补交电费,及时整改,确保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