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卢晓东看望慰问优秀及特困教师
时间:2018-09-28 15:28

  本报讯(通讯员韩璐杨涛)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县长卢晓东看望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和特困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崇高敬意。

  卢晓东一行首先来到清州学区摆渡口小学,看望慰问省级优秀教师孙增蜜,关切地询问孙增蜜的家庭及工作情况。卢晓东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也是人民群众最关注、最期待的事业。他希望优秀教师可以当好表率,弘扬高尚师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学校及教育部门要继续发挥在教育体系的骨干、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和办学水平,为青县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卢晓东一行还来到身患重病的特困教师马树成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术后恢复、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卢晓东鼓励他要坚强面对生活,坚定战胜病痛和困难的信心,并嘱咐县教育局和学校的负责同志,一定要多关心关爱这样的困难教师,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渡过难关。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