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卢晓东专题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9-28 15:27

  本报讯(通讯员晓康高媛)9月4日上午,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调度会。县领导卢晓东、宫秀伟、禹蔷、胡勃、于世军出席会议。

  县长卢晓东指出,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是当前的最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抬高工作标杆,紧密联系实际,弄懂吃透相关政策,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卢晓东进一步指出,要切实把危房改造工作抓出成效,加强档案管理与资金拨付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危房改造任务。要加大对饮水安全的政策激励,严格水质监测报告、送水点、分水厂的管理,加快长江管网的工程进度,各乡镇要确保饮水工作的实用性。

  卢晓东强调,要以提高脱贫质量为核心,聚焦贫困人口,精准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要充分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细化责任分解,量化工作指标,坚决把脱贫攻坚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培训指导,切实把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领导宫秀伟、禹蔷、胡勃、于世军分别就分管各项工作讲了意见。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