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我县召开2018年初选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28 11:15

  本报讯(通讯员坤波赵辰)近日,我县2018年初选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在武警沧州支队教导队召开。县人武部部长谷润生、政委赵新刚出席会议。

  谷润生指出,服役前的训练是迈向军营的起点,各位有志青年要牢固树立吃苦耐劳的意识,不管是在队列训练还是各项体能训练当中,都要有坚强的意志力,无论是在此次训练中,还是在将来的军营中,都要做到有组织有纪律。

  

  赵新刚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作为即将入伍的新战士,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训练吃苦的思想准备,提高自身素质,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会上,县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青县2018年初选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实施方案》。会后,全体适龄青年开始接受训练。

  本次初选新兵役前教育将采取全封闭式进行,目的是为了坚定每位适龄青年早日参军的意愿,对每名适龄青年的思想意志、身体素质进行筛查。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