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县质监局开展“双节”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时间:2018-10-15 10:55

  本报讯(通讯员王东坡)日前,县质监局开展“双节”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督促使用单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规定,对在用特种设备进行自查;针对商超、医院等人流密集场所的特种设备,尤其是电梯进行了重点排查,着重看设备是否检验合格,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对存在问题的电梯,维保单位进行安全约谈,要求其依法、依规进行维保,对屡教不改的维保单位纳入“黑名单”,按法规严肃查处。

  截至目前,共出动行政执法人员80余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8家,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3份,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