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县职教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时间:2018-09-28 09:46

  本报讯(敬建秀通讯员卢晓飞)日前,县职教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在早自习时间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全体同学人手一册经典读本。优选中秋诗词,由教师或同学领诵,课下师生讨论,谈心得,话体会,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活动使师生共同深入了解中秋的由来、习俗、意义,感受传统文化的深邃和魅力。

  9月20日,组织全体特困生召开“梦想在金秋启航”中秋座谈会。校领导和老师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月饼,共同欢度节日。会上,相关校领导鼓励学生直面困难、树立目标、勇于前进。校领导和老师表示,学校不会让任何一个同学因为任何困难而掉队。大会为特困学生发放了企业家爱募捐善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讲孝扬善,积极进取,为将来回馈社会而奋斗。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