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乡村蝶变进行时——我县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活动掠影
时间:2018-09-28 09:48

  乡村蝶变正当时,干群携手绘新景。

  全县文明城创建暨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攻坚行动动员会后,各乡镇围绕“清、拆、建、管”总体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打响了一场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协力,共建美丽乡村的攻坚战。

  一条条干净的街道、一片片清新的花草、一面面崭新的文化墙、一群群辛勤劳动的村民,令人感慨万千,每一个变化、每一道风景,甚至一草一木,都凝结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太多的心血和汗水。

  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乡村,真切感受我县农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建设美丽新农村的激情,感受美丽乡村的魅力。

  在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活动中,曹寺乡在各中心小学开展了“美丽乡村·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引导学生从自觉维护个人卫生、家庭卫生、班级卫生、校园周边卫生做起,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校园里,环境卫生集中治理的氛围浓厚;校园外,曹寺乡各村环境卫生集中治理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各村各户都将门前秸秆进行了统一归整。村“两委”班子协调大型机械,对影响村容村貌的废弃旱厕、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党员代表、村民代表齐上阵,带领村民们对村内垃圾堆放处进行彻底清理,摒弃脏乱差陋习,共同打造整洁、卫生的美丽新农村。 (李文铭)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