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我县举行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时间:2018-09-28 09:47

  本报讯(通讯员杨涛赵辰)9月9日上午,我县在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隆重举行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欢送150名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县委副书记许建军、县人武部部长谷润生、县人武部政委赵新刚出席欢送大会。

  许建军指出,全体新兵要树立起扎根军营、担当有为的决心和信心,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盼。当前,我县正处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和谐美丽新青县的重要时期。在机遇面前,希望新兵们珍惜在部队的军旅生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成为今后青县发展建设的生力军,让明天的青县为你们而骄傲、自豪。

  县人武部部长谷润生希望大家要时刻牢记领导的关怀、厚爱和期望,时刻牢记家乡父老叮咛嘱托,在部队的大熔炉中认真摔打磨练自己,早日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军人。

  县人武部政委赵新刚希望全体新兵要牢固树立热爱军队、献身国防的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与力量。

  会上,全体新兵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伍宣誓。全体新兵在写有“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