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志伟来青调研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时间:2018-09-28 09:47

  本报讯(通讯员东利晓冉)9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志伟一行来我县就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并与县乡干部群众进行座谈。县领导卢晓东、许建军、张永志、马连阁一同调研和座谈。

  何志伟指出,青县各级党委坚持把党管换届原则贯彻始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委书记上心上手,真抓真管,切实强化了党对换届的领导。始终把选优配强班子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五选十不选的要求,对候选人资格严格把关,提高了换届人选质量。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有效杜绝了拉票贿选等行为,净化了换届风气。

  何志伟要求,针对当前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青县要持续传导压力,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牢固树立赶考意识,切实把抓基层组织建设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分类施策,对重点村、难点村进行集中攻坚,确保实现应换尽换、全覆盖;要严格依法依规,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确保整个换届工作规范有序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中央省市巡视督导反馈意见的落实。

  在与县乡干部座谈结束后,何志伟一行还深入到上伍乡周官屯村、李窑村就村“两委”换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