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乐在金秋
时间:2018-09-06 12:17

树人学校三(8)班    蒋博旭

 

    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到广场上放风筝;炎炎夏日,我们去小河里洗澡;冬雪飘飘的时候,我们在雪地里打雪仗。不过,一到金秋时节,我们最快活了。

    秋风一吹,树上的叶子像一只只蝴蝶在半空中飞舞着,飘落下来。看到这铺了一地的落叶,我们兴奋不已。同学们有的精心挑选几种形状各异的叶子,做一副精美的树叶贴画,送给敬爱的老师;有的在落叶铺成的地毯中挑选不同品种的叶子,夹在书中,压制成树叶标本。我却专门挑那些叶片几乎落光,只剩下叶脉的叶子。

    秋天的落叶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秋天的水果更令我们大快朵颐。玛瑙似的葡萄酸甜可口,红灯笼似的苹果又脆又甜,身披黄袍的鸭梨甘甜多汁……秋天就是水果的盛宴。我的最爱就是在这盛宴上大饱口福。

    水果吃完后,各种果皮又成了我的宝贝。我们往橘子皮里面放一支蜡烛,穿上线,“橘子灯”就做好了;我们在西瓜皮的上面挖个洞,下面挖个洞,再把上面的洞通到水龙头那里,“西瓜水龙头”就出现了;榴莲吃完了,我们做个“榴莲头盔”,这可是防御功能极强的头盔,别说外面坚硬的刺,单看它那重磅级的气味,攻击力就无人能及。

    美丽的金秋,带给我们无穷无尽的快乐!

 

    指导教师:周红霞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