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住建局深入开展建筑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09-06 12:17
 

    本报讯(通讯员 王世庆)为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县住建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建筑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领导重视。局领导班子及时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动员会,成立了县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动员全局积极排查黑恶势力线索。召开2次调度会,会上,详细部署各股室排查范围,并听取各股室工作进展。召开2次座谈会,贯彻上级对扫黑除恶的决心,要求各公司严于律己,认真落实工作,并严查各自范围内是否存在黑恶势力。

    广泛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LED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向局工作人员及全县人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参与方式,有效提升这场人民战争效果。截至目前,在各个建筑工地及物业小区门口悬挂扫黑除恶横幅50余幅,局办公楼内外也通过悬挂横幅和电子屏形式宣传扫黑除恶。同时向机关内全体人员及各建筑公司分发扫黑除恶明白纸1000余份,要求发现线索立即上报该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排查线索。建管股、房管股、质监站、房屋征收办、稽查办等股室发挥深入一线等优势,积极对违建抢建、黑恶物业、阻挠房屋征收、阻挠工程项目建设、恶意欠薪等容易出现黑恶案件的领域进行排查。目前,该局已将发现的涉黑线索上报县扫黑办。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