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流河镇打好“组合拳”持续推进扫黑除恶
时间:2018-09-06 12:17

    本报讯(通讯员 刘永刚 王茗)为调动人民群众同黑恶犯罪作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扫除黑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流河镇在前期宣传发动基础上,进一步打好扫黑除恶 “组合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打好镇村宣传拳。在镇区主要干道、村民文化广场,村委会附近,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悬挂和粉刷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提高广大群众认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打好网络宣传拳。充分利用公众号、微信群等各类网络途径,向群众推送扫黑除恶宣传知识,大力宣传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打好集中宣传拳。充分利用企业家,党政干部、村干部工作会,开展交流学习、入户走访等活动,向辖区群众大力宣传黑恶犯罪的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等内容,并通过他们把扫黑除恶知识带给家人和邻居,扩大社会知晓度。

    打好线索收集拳。建立镇村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加强与镇扫黑办的联系,积极发动党员代表,利用地头熟、关系熟、人面熟开展深入的线索摸排,提高扫黑除恶打击力度。

    通过打好系列组合拳,广大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