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我县举办2018年依法治县专题讲座
时间:2018-09-06 12:17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副主任、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杨小军教授现场授课

    本报讯(马真 李正)8月30日下午,我县2018年依法治县专题讲座在县委九楼大会议室召开。旨在进一步推进法治青县、法治政府建设,提高我县干部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更好地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科学开展。

    李国钧、卢晓东、许建军、陈玉环、陈建中、张永志、张卫忠、徐瑞青、宫秀伟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特地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副主任、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杨小军教授现场授课。

    在讲座中,杨小军着重就如何进行依法行政及建设法治政府等问题进行了阐述。

    杨小军在授课中讲到,依法行政的核心是权力。要明确权利主体、权利范围、权力规则、用权程序、权力与责任。杨小军结合真实案例强调,要做到依法治县,廉洁行政是“当头炮”。还要遵守规范性文件“六个不得”、遵守法定程序、依法履责、法治思维与解决问题相统一等多个方面。

    杨小军的讲话内容深入浅出、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县委法治青县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副职,各镇(乡、场)党委书记、乡镇长及相关班子成员共计170余人参加培训。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