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优化营商软环境17个项目落地
时间:2018-09-06 11:03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龚磊 徐亮 通讯员 肖靖 韩璐) 位于青县经济开发区的远迪车辆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方传海这几日喜上眉梢,公司资金缺口问题解决了,这多亏了青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给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远迪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电动车企业,年产电动三轮车15万辆。公司自投产以来,青县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积极对接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生产运营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完善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今年以来,青县经济开发区成功引进了一批财政贡献率大、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截至目前,青县开发区新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7.2亿元;新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29.14亿元

  为让落地企业在建设运营中安心、放心、顺心,青县经济开发区在项目运行过程中,开展了精准服务项目建设活动,明确项目分包责任人,专人负责相关行政手续办理,实行入区企业一站式审批,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条龙包办式服务。定期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开展走访,熟悉掌握分包项目的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对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及时进行协调,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创优营商环境。

  周黑鸭华北工业园是继行业领先、现代化、智能化的华中工业园后第二个自建的大型现代化中央工厂。该企业几经多地调研,最终被青县经济开发区的诚意打动,目前该项目一期已投产运营。

  河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对记者说:“落户青县以后开发区管委会说话算数,承诺的事项全部落实。”

  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青县经济开发区在招商上也更加注重做好“选资”这篇文章,坚决拒绝污染项目和成长性不好的项目。他们制定了《产业发展规划》,将入区主导产业确定为管道与石油钻采装备制造业、机箱与机柜制造业、食品加工与饮料制造业、汽车零部件生产业等四大产业。

稿源:长城网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