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今年第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8-08-23 15:46

    本报讯(通讯员 刘国峰)8月8日上午,县安委办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对第三季度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深化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进行再推进再调度;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各镇(乡、场)主管副职、安监站长,县直各部门主管副职,县安监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青县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乔云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乔云成指出,一定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站在重民生、促发展的高度,站在除隐患、保和谐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为全县经济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乔云成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一是要强化地方党政领导责任;二是要强化部门的监管责任;三是要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

    乔云成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突出重点,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按照当前正在开展的深化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要求,做到四个到位:一是隐患排查治理必须到位;二是重点领域专项检查必须到位;三是“打非”行动必须到位;四是督导检查必须到位。

    会议还对今年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第三季度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全县的深化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进行了再调度,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要求。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指出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安全风险,并提出了事故防范对策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