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8-08-21 16:33

    本报讯(刘洁 通讯员 陈桐桐)日前,副县长禹蔷在流河镇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流河镇石庄子村和马厂镇赵辛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贫困户家中,禹蔷和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经济收入状况以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认真了解他们的需求与遇到的困难。同时,她仔细查看了谭秀同夫妇的“五证一册”,实地查看了谭秀智和付凤友的新建住房等。

    禹蔷表示,党委政府始终把贫困户记在心头,如果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党委政府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她鼓励贫困户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尽快实现经济增收。同时,她要求包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向群众大力宣传精准脱贫的有关扶持政策,引导群众大力发展生产,激发贫困群众积极参与脱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