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县人大就三项联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8-08-21 16:33

    本报讯(通讯员 晓康 赵辰)8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建国、付化彦、马连阁分别带队就扶贫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大气污染防治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常建国带扶贫脱贫攻坚监督小组来到清州镇和曹寺乡详细了解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查看贫困户档案管理情况、危房改造情况,了解贫困户脱贫计划、帮扶措施、产业扶贫及当前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常建国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继续加大扶贫帮扶工作力度,从精准上着手,实效处落实,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结合乡镇实际,狠抓特色产业培育,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在高效生态农业上下功夫,形成特色明显、带动能力强的扶贫产业格局,引领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

    付化彦带大气污染防治监督小组全体代表及环保、发改、住建等部门一行人先后来到环保举报中心、环境监测监控中心、小洋人妙恋公司、县中医院新园区建设现场、罗家店村、金牛镇神牛建材实地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付化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工作要求去实地查看,做好调查研究,拿出督导问题清单和案例,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继续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完善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利用好在线监测、视频监测等强化执法监管,确保大气污染得到有效控制,为我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小组在马连阁带领下,先后深入到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正泰家电、河北旺哥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听取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改革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在自身发展和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解难题。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