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城区公交车全部免费
时间:2018-08-21 16:33

    本报讯(刘洁 通讯员 徐向阳)8月5日以来,有些市民乘坐公交车时发现,等车的时间短了,公交车上的投币箱封上了,刷卡机也关掉了。家住新天地小区的曲先生更是切实体验了一把什么叫“摩肩接踵”。

    笔者就此事电话联系了县公交公司总经理戴晓强,得知,我县从5日起城区所有公交车全部免费乘坐,城区三趟线路的电动公交车已增加至65辆,1路车时间缩短至每六分钟一班,3路4路公交车时间缩短至每十分钟一班,公交车上的空调全程开放,非常快捷舒适。

    戴晓强说:“公交公司此举是为了响应我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希望大家减少私家车使用,倡导绿色出行。”“自公交车免费以来,效果显著,市民乘车意愿高涨,客流量激增,为此,公交公司还特意在客流量较大的公交站点、枢纽点,派出多名志愿者疏导乘客,扶老携幼,保证乘客安全顺畅出行”。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