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文体广新局津冀文化协同发展
时间:2018-08-20 18:00

    本报讯(通讯员张楠)8月3日,多地文化部门负责人会集静海区,举行静沧廊(3+5)文化协同发展战略合作研讨交流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我县文体广新局分管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静海区民宗文广局负责同志分别与河北省5个市县文体广新局负责同志签署了《静沧廊(3+5)文化协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地负责同志分别就推动区域文化资源对接对流、文化产业互补互促、文化服务共建共享、文化环境联整联治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静沧廊(3+5)文化协同发展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各地在文化领域的协同发展正式拉开大幕,彼此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将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迈进。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