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开展安全生产条例和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学习培训
时间:2018-08-14 11:19

    本报讯(通讯员张文文)8月2日上午,马厂镇召开2018《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和《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学习培训会议。

    会上,对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压实了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完善建立层层负责的管理体系,确保层层落实,安全监管,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该镇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各村党支部书记、分管安全生产工作“两委”干部、重点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和《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两项法律法规,对企业进行了专题讲解培训。

    会议强调,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两项法律法规,并围绕“真重视、建组织、定制度、辨风险、查隐患、抓整改、常培训”7个方面,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夯实了企业安全的管理基础。

    镇长霍洪涛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首要工作任务抓在手上,落实到企业管理的各个部位、各个环节。企业负责人与相关人员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落实安全责任,建立奖惩机制,形成安全管理常态。按规定定期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