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颁发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
时间:2018-08-03 15:00
 

  首张许可证开出。肖靖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肖靖)日前,青县行政审批局为青县晟发食品有限公司颁发了《食品生产许可证》,这是该局自6月1日承接沧州市行政审批局下放的“粮食加工品,食用植物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食糖”等16类中低风险食品的生产许可审批权限以来,颁发的第一张《食品生产许可证》。

  在此之前,食品生产企业办理许可证需要多次往返沧州市行政审批局,路途远、时间长,给企业办事造成诸多不便。此次审批权限下放后,该局积极组织企业设立股相关工作人员对食品生产许可事项进行细化梳理、流程再造,并多次赴市局进行相关业务方面的学习,做到“接得住、办得好”,为企业办事提速、增效,极大地提升了食品生产企业的满意度。

稿源:长城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