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卢晓东带队赴黄骅市考察学习
时间:2018-07-31 17:28

    本报讯(刘洁通讯员曲兆祥)7月22日,县长卢晓东带领城管、环保及住建等部门工作人员赴黄骅市考察学习城市建设工作。

    考察人员一行先后考察了黄骅市勤裕环卫公司、城市分布式污水处理、骅东街道安定社区、骅东街道综合文化站、骅中街道和美胡同、骅中街道西水库社区及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中心,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城市环卫、污水处理、城中村改造及社区建设等工作介绍,并就分布式污水处理项目及骅东街道综合文化站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卢晓东对黄骅市在城市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希望考察单位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黄骅市在城市建设方面的深入交流,积极借鉴黄骅市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制订方案措施,稳步推进我县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黄骅市城市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省县城建设示范标杆市等系列荣誉称号,建成并试运行全省首家县级智慧城市社会服务管理大数据中心,城市建设管理经验在全省推广。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