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卢晓东就全县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8-07-31 17:28

    本报讯(通讯员晓康高媛) 7月20日上午,县长卢晓东就全县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卢晓东一行首先来到子牙新河流域,在实地察看子牙新河综合整治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卢晓东指出,子牙新河是流经我县重要的一条入海河流,沿河各乡镇、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河长制工作攻坚战,确保取得成效。

    在周官屯干渠上伍乡周官屯村段,卢晓东认真察看河道内清淤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统筹做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执法监管等工作,开展流域清淤工作,加大综合整治力度,确保河长制得到有效落实并长效运行。

    在盘古镇曹辛庄村,卢晓东一行对沿河堆放物品情况进行了督导调度。卢晓东进一步指出,对河道违法事件和乱倒垃圾等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通过拉网式排查整改,务必做到无遗留、无死角。同时要做好各项预防工作,防止次生污染。

    随后,卢晓东一行来到青年渠,在详细了解青年渠综合整治情况后,他强调,落实河长制和河道治理工作,关键在责任,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克服困难,加大河道垃圾清理力度,加强河道治理、河堤绿化等工作,整体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要建立健全长效清洁机制,强化组织领导,齐抓共管,确保水域环境整治措施全面落实,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