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坚持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打造绿色生态建材企业
时间:2018-07-30 11:25

    本报讯(通讯员韩璐杨涛)7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国钧深入到我县新型建材生产企业进行了调研。

    李国钧一行先后到青县神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多家新型建材生产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原材料堆放点、生产车间、环保设备监控室,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

    李国钧指出,新型建材企业要确实把环保标准要求摆在公司发展的最重要地位,紧紧把符合环保要求作为企业的生存底线。要以打造绿色生态新型建材企业为目标,坚持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不断提升建筑垃圾制砖的双赢效益,杜绝实心粘土砖的生产。企业要积极聘请专业环保技术人员进行驻厂指导,确保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进一步优化污染防治设施,确保24小时不间断运行,确保达标排放。

    李国钧要求,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严守生态环境高压线,通过深入排查问题,迅速采取措施,对不达标企业责令进行整改,对擅自复工企业严厉顶格处罚,确实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李国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始终绷紧环保这根弦,持续有效发力。要立足常态化、长效性抓管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双赢共进。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卫忠,副县长王立新一同调研。

稿源:长城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