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母爱的温暖
时间:2018-07-17 16:13

母爱的温暖

陈嘴中学八(1)班杨旭晖

 

    母爱,是世间最平凡的爱,可又不平凡,平凡之中包含着最伟大、最无私的东西。母亲是世间最简单的称呼,可又不简单,简单之中包含着最亲切、最有磁性的东西。母爱,一直伴随着我成长,母爱给了我点点滴滴的温暖。

    那是一个盛夏的夜晚,突如其来的感冒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出来,很不舒服。我叫了几声妈妈,妈妈来了,把灯打开,看了看我通红的脸,她急忙把温度计拿来,甩了甩夹在我的腋下,过了一会儿,她把温度计拿了出来,看了看,说:“孩子,你去睡,我出去一趟。”妈妈扶我躺下,自己出去了,我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我醒来已不知是什么时候,是妈妈把我叫醒的。我看看妈妈,雨水从妈妈的脸颊上滑落,她的衣服都湿了,我才知道外面下着大雨,妈妈冒雨给我买药去了!

    “儿子,把药吃了。”她边说边把水和药递给我。我接过水杯,把药捧在手里,却迟迟难以入口,我觉得这药重千斤啊!这药里包含着一个母亲对孩子浓浓的爱啊!

    妈妈是一个平凡的女人,日复一日地在平凡的岗位上过着平凡的生活,妈妈的爱,让我感到无比温暖!

指导教师:肖亚萍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