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中心敬老园举办“双创双服做先锋”演讲赛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徐青)为继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凝聚团队力量,推动创新服务,实现园区双创目标,7月6日上午,县中心敬老园举办了一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双创双服做先锋”演讲赛。

    此次活动,经过先期预赛最终12名选手进入了决赛,12名选手从敬老工作者的创新、追求与奉献入题,讲述了在各自岗位工作中的所感所得。选手们用发生在她们工作中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段段敬老路上或艰辛、或委屈、或矢志进取、或无私奉献的历程,描绘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彰显了员工们“知老人爱院民传承美德”的宗旨和“仁爱坚韧淡定思进”的团队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园区团队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浓厚了园区以文养老的敬老爱老氛围。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