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新兴镇依法拘留两名涉恶人员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马贞)新兴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将全镇分为5个片区,分片召开扫黑除恶现场调度会,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对工作进行再加压、再宣传、再部署。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打霸、无霸治乱、无乱强基”的总体要求,各村利用大喇叭每天早中晚3次定点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内容,搜集线索,及时上报。

    截至目前,其出动300余人,宣传车辆50余次,张贴公告、宣传榜80张,悬挂条幅50余条,重要路口绘制标语50余条,街头发放传单2000余份。通过群众举报,派出所依法拘留2名涉恶人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