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总工会举办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高郡)为全面提升新形势下我县工会干部业务知识水平,进一步强化基层工会干部担当作为、服务职工的思想意识,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基层工会干部队伍,日前,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全县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省劳动关系干部职业学院周英锐教授来授课。本次培训以《工会基础知识》《河北省企业集体协商条例》两方面为内容,周教授从新形势下工会的产生、工会的职能、工会的任务等理论知识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对《河北省企业集体协商条例》进行重要解读。周教授的讲授通俗易懂、言简意赅、案例丰富,让参加培训的干部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县基层工会干部不但对工会的基础理论知识有了新的理解和认知,而且使工会干部认识到身上的责任担当,更好的从工会视角认识和开展基层工会工作,同时,还使工会干部更清醒的认识到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职工之家”建设和提升基层工会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