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领导就基层企业环保整治工作现场指导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 刘永刚)7月2日上午,副县长王立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流河镇,就生产企业环保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王立新一行在流河镇恒伟纸业详细了解“污水循环再利用”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流河镇的环保集中整治给予肯定。

    王立新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要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实现废水废渣循环利用,污水“零排放”。作业区域要实行封闭管理,最大限度缓解对居住环境的影响;厂区内地面要采取相应防渗、防漏和防腐等硬化措施,最大限度缓解对土地环境的影响;企业洒水车、清扫设备定期对厂区进行清扫抑尘,最大限度缓解对空气环境的影响,为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