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我县召开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晓康振佳)7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县领导许建军、高国庆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许建军就我县“回头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讲了意见。

    许建军说,按照省市部署,自我县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县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研究制订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回头看”工作扎实推进。

    许建军指出,虽然“回头看”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对照我县和市督导组的督导检查情况来看仍然存在着个别单位重视程度不够,整改落实不到位,督导工作不到位等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许建军进一步指出,下一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为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具体协调、直接督办;要真抓实干,切实做好问题整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回头看”,不遮掩、不回避、查漏补缺,全面清理,彻底整改。坚持分类处置,突出举一反三,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严肃对待、认真解决、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强化明察暗访,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切实做到“五盯五看五见”,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国庆主持会议,并就此次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讲了意见。

    会上,县委巡察办等部门汇报了关于“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情况、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回头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回头看”四个整改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回头看”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主管副职、各镇(乡、场)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