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沧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龙华一行来青调研“三区同建”工作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晓康赵辰)7月3日,沧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龙华一行来到清州镇耿官屯村就“三区同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宫秀伟一同调研。

    张龙华一行在清州镇耿官屯村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镇、村及农工部“三区同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龙华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同步规划和建设新型社区、产业园区、生态园区作为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综合体,取得了初步成效。

    张龙华强调,下一步,我们仍需要深入研究“三区同建”课题,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要高标准、高水平搞好规划建设,努力让农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