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马厂镇治理河道 环境扫除 反邪教宣传
时间:2018-07-06 11:09

    本报讯(通讯员吴迪)“七一”前夕,马厂镇开展了青静黄排干伊阜何流域河道生态治理行动。伊阜何三村“两委”联合周边企业,全民动员,为改善河道生态积极作为。

    仅仅十多天,该村便清理沿线垃圾1654方,拆除沿线厕所、临建23处,清除柴草垛192处。共出动720余人次、720余车次,另外出动6辆工程车对河道淤泥、河坡进行了清理。

    6月29日,组织机关和各村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了迎“七一”环境大清扫活动。全体人员踊跃参加,并带动村民,各自带上铁锹、扫帚等工具主动投入到活动中来。

   “七一”前后,正是商家忙碌的时候,商业庆典、促销活动接连不断。镇党委、镇政府抓住这一时机,组织镇政法委工作人员在镇区内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商户”活动。

    工作人员头顶烈日,向镇区各商户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页、宣传袋等,并向周边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发出纸抽40份、洗手液40份、毛巾80条,接受群众咨询130余人次。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