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金牛镇唱支山歌给党听
时间:2018-07-06 11:09

    本报讯(通讯员 李虹瑶)6月29日,镇政府和县文体广新局联合在大鹁鸽留村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迎“七一”系列演出,向党的97岁华诞献礼。县文体广新局局长刘建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海涛、县文明办主任敬桂甫、县文体广新局副局长马锐及金牛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开场舞《我爱你中国》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乌苏里船歌》《春天的芭蕾》《映山红》《滚滚长江东逝水》《永远跟你走》《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弘扬传达了爱党爱国的精神。

    演出节目中还有大鹁鸽留村民自编自排的文艺表演,从歌曲《我的祖国》、京剧《锁麟囊》,到古筝合奏《渔舟唱晚》,展现出了村庄昂扬的风貌,表达出了村民对家乡的爱恋和对祖国的热爱。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