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扎实推进扬尘治理工作保障城市环境达标
时间:2018-06-25 09:46

    本报讯(通讯员 晓康 赵丹)日前,县住建局严格落实“科学治理、协同治理、铁腕治理”总体方针,标本兼治,确保扬尘治理工作不留死角。

    扬尘治理是大气环境保护的重要内容。为确保我县扬尘治理不留死角,县住建局强化源头管控,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工作,对在建工地施工中易产生扬尘的作业,采取洒水、裸土覆盖、湿法作业等措施,并使用工程环保洗轮机对进出车辆及时冲洗清理,确保车辆清洁。施工现场的土、水泥等易产生扬尘的建筑材料,按指定位置摆放,最大程度防止扬尘问题出现。

    县住建局副局长王国青表示,该局在扬尘治理方面严格落实“科学治理、协同治理、铁腕治理”总体方针。加大投入,设施齐全。所有工地全部安装了空气质量检测仪,出入车辆冲洗台,全部购置了雾炮、进行土方湿法作业。实施智能监管,为工地安装了监控设备,实行24小时在线监控。实施铁腕治理,不定期检查、通报、下整改通知书、处罚、停工综合治理的方式。目前,我县在建工地全部按要求达标,效果显著,会后,将加强管理,实现常态化管理。

    截至目前,我县共安装空气质量检测仪18台,立体式冲洗设施22台,土方作业处安装移动雾炮42台。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