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金牛镇多举措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6-25 09:46

    本报讯(通讯员 李虹瑶)6月份以来,金牛镇党委政府多举措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该镇在月初召开了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与各村、企业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健全完善信息、管理、督查制度,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利用农大喇叭、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手册、张贴公告等方式,对安全生产活动进行集中宣传,在主要企业以及主要街道悬挂安全生产活动宣传条幅40余条。

    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对大小30余家企业进行生产线路、建筑施工、设备检修、建材等重点领域进行排查,在松林电子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消防演练,力求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核问题。

    经过一系列安全生产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大了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