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陈嘴乡开展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培训
时间:2018-06-25 09:46

    本报讯(通讯员 康庆)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和县安全生产办公室《关于开展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专项检查方案》的要求,进一步督促辖区内机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生产经营单位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及持证上岗率,减少、杜绝因缺乏安全技能与知识、无证上岗、违章操作等因素而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日前,该乡政府协调县安监局和青县新世纪培训学校,利用两天的时间,对全乡23家机箱企业的70多名电焊工提供特种作业培训。

    青县新世纪培训学校的老师对操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使全体学员基本掌握了有关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强化了特种作业时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作业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水平,也更好地促进了企业的安全发展,为陈嘴乡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开展提供了保障。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