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加强水污染治理 打造绿色生态水域景观
时间:2018-06-22 17:47

  长城网沧州6月11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肖静)为切实强化我县水污染防治工作,青县县委、县政府主动出击,重点加强了青县与天津市静海区相联通的青静黄排水渠治理工作。青县县政府与天津市静海区政府建立了联防联控机制,在静海区中旺镇小齐庄桥西侧,青县静海交界处建设了一座拦水坝,同时关闭了八团渠闸,将来自我县大王屯干渠、唐干渠、八团渠汇入青静黄的水全部截住。

  目前,我县境内已没有排入青静黄排水渠的水源。组织沿河乡镇、政府开展了沿河垃圾清理行动,先后累计出动人员1200余人次,投入挖掘机50余台、清理车辆80余辆,清运漂浮物、垃圾10000余方,对河流沿岸进行清查,拆除沿河旱厕23座。在此基础上,县政府聘请了河北旺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采取了曝气、投撒生物制剂等有效措施,对青静黄排水渠水体进行科学治理,经过治理,青静黄水质已明显改善。

稿源:长城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