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公路打场晒粮集中治理工作
时间:2018-06-19 10:08

    本报讯(通讯员潘萍)近日,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针对在公路上打场晒粮这一“顽症”开展了集中治理工作。

    县交通运输局以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为契机,努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证道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清障保畅、改善城乡道路面貌为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各乡镇人民政府,严厉查处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等违法行为。

    对于不听劝阻,顶风在公路上打场晒粮拒不清理的,执法人员按规定程序向当事人下发相关法律文书,要求立即整改并强制清除。

    同时,大队执法人员随车准备了麻袋、扫把、铁铲,亲力亲为帮助老百姓将粮食装入麻袋,充分体现了路政管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截至目前,在广大群众的积极配合、支持下,城区主要路段的治理工作进展良好。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