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文物保护管理所开展田野文物安全大排查
时间:2018-06-19 10:08

    本报讯(通讯员 吴华兵)近日,为切实做好我县田野文物安全保护工作,进一步依法严厉打击文物违法犯罪活动,筑牢文物安全底线,确保我县田野文物安全,县文物保护管理所对全县田野文物开展了一次文物安全拉网式排查行动。

    我县文物工作人员对全县文物保护单位和重要文物点逐个进行了排查,认真检查有无盗、掘、挖现象及其他安全隐患,重点检查文保单位的消防、安防、技防和文物安全保护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田野文物安全监管任务重、人员少、责任大,在加强同公安机关和相关乡镇、村联系的同时,广泛发动群众,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严厉打击破坏田野文物犯罪行为的猖獗势头。

    通过此次田野文物安全巡查行动,及时排查出问题隐患2处,并上报上级有关部门进行了整改,提高了文物风险意识,加大了文物保护的宣传力度,为推动我县的文物保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