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木门店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路上
时间:2018-06-19 10:08

    本报讯(通讯员 尹向平 姚光宇)近日,县委第四督导组到木门店镇实地走访督查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采取与干部群众座谈等措施,发现存在问题、督促整改问题,促进木门店镇重点工作深入开展。

    督导组一行连续几天下村巡查并指导环境整治工作,根据实际督查情况,对村内不合规范、有安全隐患又影响环境的情况积极与村干部沟通,提出整改建议,进行集中整治。对发现问题比较严重的,告知镇环境整治办公室负责领导督促整改。

    踏在田间地头的脚步,成了木门店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有力“助推器”。在县委第四督导组和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力督促下,广大镇村干部树立了农村环境治理永远在路上的意识,破除了以往环境治理重形式、重面上工作、重突击的惯性思想。以督促改、持续攻坚,木门店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日趋常态化,目前,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该镇将在巩固现有成果基础上常抓不懈,不断提高农村环境卫生水平,为落实县委“363”工作体系、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