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公安交警大队护航高考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时间:2018-06-14 17:29

    本报讯(通讯员朱杰)6月7日,县交警大队根据实际情况调研,研究出台高考应急方案和高考保卫方案,要求各参战中队,尽职履责。各执勤路段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中队在高考期间,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从高考保障启动起至高考结束,组织警力对主干道,尤其是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进行整治,严查严处校园周边乱停乱放、流动摊贩违法占道经营、违禁鸣喇叭、不按规定让行、超员、超速、超载、酒后驾驶以及机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违法占道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交警执勤时间延长至送考车辆全部散去,确保交通安全畅通,为考生和家长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高考期间,城区中队按方案要求提前清理各类乱停乱放车辆,准时到达指定执勤路段执勤。事故科成立一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组,快速出警,专门为高考服务,确保不因事故现场清理不及时造成考生延误考试的问题发生。宣教中队及时发布交通安全提示信息,组织志愿者队伍为广大考生服务,形成为高考服务的良好局面。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谱写出了一曲曲“警民一家亲”的和谐乐章。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