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李国钧在全县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努力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
时间:2018-06-14 17:29

    本报讯(通讯员韩璐杨涛)6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李国钧主持会议,并就我县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

    李国钧指出,要严格落实省市打造“首都政治护城河”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信访稳定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要建立预防机制,对房地产、非法集资等重点领域要高度关注,加强预防、监督和管控,及时对合法的房地产信息及非法集资事件进行公开,为群众敲响警钟。要加大对非法上访的打击力度,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引导群众合理反映诉求。村级干部要发挥好作用,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李国钧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常抓不懈,要突出重点行业和重点部门。要注重企业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气代煤工程、特种设备安全、加油站、食品安全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监督检查力度,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突出专家排查隐患机制。要定期召开专题会议,与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要聘请专家深入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特别是持续开展好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突出处罚整改,安监、电力、环保等相关部门要建立有效的管理机制,加大对安全生产不达标企业的处罚力度。

    卢晓东、许建军、陈玉环、张永志、张卫忠、尚亮、徐瑞青、宫秀伟等县领导,沧州市重点工作大督察办公室第十督察组组长孙中玉出席会议,并共同收听收看了省、市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