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许建军到曹寺乡检查扶贫工作和调研现代农业发展
时间:2018-06-04 15:53

    本报讯(通讯员李春广)5月28日,县委副书记许建军到曹寺乡后牛头村检查扶贫工作,并到西艾辛庄现代农业园区航天未来小镇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曹寺乡主要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后牛头村,许建军在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扶贫工作汇报后指出,开展扶贫工作要与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当前要抓好土地流转这项关键性工作,党委、政府要尽快出台支持鼓励土地流转的优惠政策,为土地流转创造良好环境,助力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

    座谈结束后,许建军分别到该村贫困户周青松家、周永峰家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生活、医疗、家庭支出等情况。

    同时,许建军还深入到西艾辛庄现代农业园区,详细了解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果蔬种植、产品销售、新品种引进等情况,并要求乡党委、政府要从政策上加大扶持力度,加强道路、照明、绿化等园区配套设施的投入,不断提升园区及周边环境,为园区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