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陈嘴乡扎实开展扶贫自查 全力整改当前问题
时间:2018-06-04 15:53

    本报讯(通讯员康庆苏杭)近日,陈嘴乡由乡民政所牵头,成立扶贫自查工作小分队,组织包村指导员、帮扶责任人等共计60余人,深入全乡22个村开展贫困户走访调查工作,切实做到每户必听、每户必记,了解脱贫措施落实情况,发现扶贫工作中的问题。

    在扶贫自查工作中,加强对扶贫工作留痕情况的督查,确保扶贫档案能真实反映扶贫工作轨迹,严格核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记录本、帮扶手册等档案资料,重点检查之前存在问题的资料,约谈档案问题较大的责任人并提出批评,确保档案资料详实反映贫困户家庭情况。

    同时,陈嘴乡对集中整理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组织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针对性解决方案,采取乡里督办、各村落实的整改方式,全力整改发现的问题,截至目前共计整改问题20处。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