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5-28 11:15

    本报讯(通讯员 东利 韩璐)5月18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县长卢晓东主持会议,并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及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讲了意见。

    卢晓东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协调联动,将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

    卢晓东要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一个台账、四个清单”制度,摸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扎实。面对京津产业转移的大好机遇,我们一定要在抢抓机遇上项目的同时,认真做好项目筛选,坚决把安全生产风险系数高、存在污染的企业拒之门外。重点企业、商业网点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宣传到位,督查到位、督导到位,巩固好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卢晓东强调,坚决做好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要做到真正把安全隐患排查出来,做到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全覆盖,从严执法,不走过场,实现上半年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任务过半。

    卢晓东还就当前全县主要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全县各级党政干部要善于当好班长,要将问题摆在桌面上;各级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情报互通,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牢、抓实;要立足于全县大局,进一步提高领导水平,增强领导艺术,提升领导能力;要围绕363工作体系要求,将近期工作进行梳理,做到再发力、再攻坚,倒排工期,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尚亮就分管敬老院安全、“双代”工作安全讲了意见。

    副县长王立新就“黑加油站”整治、商业场所安全工作讲了意见。

    副县长禹蔷就教育安全、卫生安全工作讲了意见。

    副县长胡勃就道路运输安全、建筑安全工作讲了意见。

    副县长于世军传达了全市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宣读了《沧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市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日常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同时,他还受政府副县长冯伟委托就消防安全、道路安全工作讲了意见。

    市大督查第十督查组副组长常景旺出席会议。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